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入驻单位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8-10 22:16:2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入驻单位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建设和入驻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市域社会治理中心的重要意义,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理念,按照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机制,真正实现市域社会治理中心从空间整合向工作融合。要紧盯入驻重点事项,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推进,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加强“一窗受理”“一站式接待”“一揽子解决”“一条龙服务”等重点运行机制建设,切实落实资金、设备、场所等保障措施,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不断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再上新台阶。(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