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调研组在晋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1 09:27: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6日至18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纪岗带领调研组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城、沁水、高平等地,就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政策、科协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黄登宇陪同调研。

丁纪岗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四服务”职责定位,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模式,切实发挥科技工作者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助农增收、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整合科创资源,利用科普基地等各类科技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和协同创新能力,打造更多亮点工作,全面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遗余力加大科技人才培养,不断拓宽科技人才成长空间,引进科技人才、留住科技人才,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