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2023年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09:21:1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上午,我市在物茂广场启动了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2023年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副市长黄登宇出席启动仪式。

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2023年残疾人文化周以“奋进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活动现场,举行了残疾儿童绘画、书法、手工等作品义卖,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会、残疾人职业技能展示、义诊按摩义务服务、残疾人文艺表演、现场助残宣传等板块。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残助残事业,更加广泛地开展助残志愿服务和公益慈善活动,形成崇尚奉献、扶残救困的社会风尚。(邱莎莎 董沁亮)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