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06 17:31:2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黄登宇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调研

5月6日下午,副市长黄登宇深入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调研助企纾困工作,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医保驿站揭牌。

黄登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用足用好相关政策,进一步拓宽服务范畴,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争取更多优势项目在晋城布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医保驿站是全市首家企业性质的五星级医保驿站,是开展入企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张文钊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