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督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48: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黄登宇督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徐晓慧 摄)

1月29日至30日,副市长黄登宇深入分管领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登宇先后来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创城六号科技研发基地和光机电产业研究院、市殡仪馆、市物资回收总公司、泽州县康复医院养老院等地,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黄登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举措。智创城六号科技研发基地和光机电产业研究院要不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和水平,做到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并驾齐驱、深度融合;殡葬服务、物资回收、养老机构等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加大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