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在阳城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2-17 07:44:1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黄登宇在阳城县调研(李伟 摄)

12月16日上午,副市长黄登宇来到到阳城县町店镇花园条村、白桑镇南香台村等地,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分管领域内各项工作的汇报。

黄登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梳理工作的基础上,把工作亮点再提炼,做到政策再研读,精准掌握关键信息,对照工作职责切实抓好目标任务。要做到数据再准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好精准的数据支撑。要做到建议再可行,提出对策作为建议的重点,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阳城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要对民生实事再检点,不折不扣保障民生实事按既定的目标和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抓严抓细抓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谋划好明年思路,立足阳城实际,积极大胆探索,形成一批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阳城经验。(樊慧宁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