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调研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16:2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黄登宇调研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6月27日下午,副市长黄登宇就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程进展及搬迁情况进行调研。

黄登宇在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门诊楼、住院楼等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医院整体布局、工程进展及搬迁情况。黄登宇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益、惠及百姓,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把质量标准,确保将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配套设施,科学合理制定搬迁方案,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参加调研。(柴玉平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