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拜会省科协领导

发布时间: 2022-05-14 10:01:57 信息来源: 晋城科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前往太原拜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温万一、郝建新等领导,就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推进、《晋城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实施、高科技人才引进、康养产业及科技小院项目、智库建设等项工作进行对接。

省科协领导表示,晋城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全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中贡献晋城力量,彰显晋城担当,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省科协将继续支持晋城市的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全力支持。

黄登宇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晋城市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晋城市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1+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高度重视重点科技创新、科学普及、高端人才引进、智库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希望省科协继续加大对晋城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全面开创晋城科技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晋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