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7 08:55:5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425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市领导陈望远、武健鹏、黄登宇、高全、张鹏飞、陈浩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国内外形势出现超预期变化对我国经济造成的影响,新的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既看到我国经济的韧性和潜力,又直面严峻挑战,已确定的政策举措上半年要大头落地,以稳就业稳物价稳供应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要扛起保障粮食、能源安全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责任。继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勤政有为、务实重干,各项工作都要做深做细做扎实,结合实际创造性抓落实。要大力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整治作风漂浮、政策执行简单机械等突出问题。不能空喊口号、报喜不报忧,工作不能搞“运动式”一刀切。要把政府“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更好节用裕民,要始终把群众利益铭记于心,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知敬畏、存戒惧,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才能坚守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使人民满意。对腐败行为必须零容忍、严查重处。卢科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