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督导组在我市督导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52:1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乡村振兴督导组在我市督导

12月2日上午,省乡村振兴督导组在我市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六督导组组长梁若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问题整改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省督导组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晋城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政策对接衔接,精准用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等各项机制,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对发现的问题对照台账及时整改清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邓志蓉表示,晋城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学促督,以督促改,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实导向,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崔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