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58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9 22:44:3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58次调度会议(丹华 摄)

1月18日晚,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召开第158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12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医疗机构近期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小药箱”优化、医疗救治、疫苗接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相关工作。

邓志蓉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在工作上再加力,不断提升药品物资保障、医疗资源保障和重症患者救治保障能力;加强重点人群分级分类服务、重点机构健康管理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为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提供健康保障。(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