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水库调水工程指挥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8 23:03:4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峰水库调水工程指挥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丹华 摄)

1月18日上午,张峰水库调水工程指挥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设计单位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各指挥部成员单位提出意见建议。

邓志蓉强调,张峰水库调水工程是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基础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围绕工程建设所需的各项专业数据,组织专家现场勘察,持续优化设计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扎实有力的基础保障和科学依据。要结合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第四水厂等供水工程,合理划定取水路径,切实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闫凯 闫娅楠)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