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帮扶车间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7 22:20:5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帮扶车间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丹华 摄)

9月26日,全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暨促进帮扶车间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中之重,帮扶车间是促进脱贫劳动力稳定增收的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逐项查漏补缺,拉网式、全覆盖排除风险隐患。要落实扶持政策,加强职业技能岗前和转岗培训,千方百计挖掘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增收潜力。要把责任链条延伸到乡村一级,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政策宣传,通过严督实考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