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检查整改落实暨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4 22:26:2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检查整改落实暨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丹华 摄)

9月23日,全省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检查整改落实暨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高喜全汇报了我市集中隔离场所整改落实及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抓住当前我省疫情防控稳定期,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做好应对疫情的软硬件准备和能力储备。要全面统筹抓住重点,突出抓好流调队伍、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方舱医院等建设,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董沁亮 邱莎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