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34:2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丹华 摄)

9月20日,全市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全面盘点今年以来三农各项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并讲话。

邓志蓉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由谋篇布局步入具体施工阶段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共同担当,按时保质交好答卷。要突出抓好粮食生产、太行一号乡村振兴示范带、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6+3”特优产业、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抓紧抓牢农业农村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灾减灾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农业农村局为特色种业研究中心和专业的颁牌;与会人员实地观摩生猪全产业链、红薯产业全产业链、和市级粮食产能项目玉米新品种试验等情况。(柴玉平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