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12:3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邓志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5月11日,副市长邓志蓉深入高铁晋城东站、晋城大医院和部分高速卡口、便民核酸采样点,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邓志蓉详细了解了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来返晋人员排查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邓志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相关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充分考虑便民需要,强化流程管理,规范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安全间隔,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精准高效。要抓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加强车辆引导,提高通行效率,实现快速查验、快速检测、快速通行。要注重卡口防控政策的严肃性和统一性,用好政策地图,简化查验流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闫妮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