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07 15:04:2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5月7日上午,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中华慈善总会、山西省慈善总会贺信;审议通过了《晋城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尹红岩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邓志蓉对市慈善总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慈善制度与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优抚安置等制度的集成效应,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需求,真正实现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完善机制,提升理念,精准施策,加快形成政府保障与社会救济互助、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政府行政力量与社会多方力量互动的“大慈善”格局,努力开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