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蓉到市水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29 19:10: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邓志蓉到市水务局调研

4月28日,副市长邓志蓉到市水务局调研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邓志蓉查看了山洪灾害预警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演示,详细了解了雨水情信息监测、信息传输及运行管理情况。

邓志蓉指出,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打好防汛抗旱主动仗。要坚持问题导向,排查化解水旱灾害防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完善监测预警机制,科学预判、精准预测、及时预警,提高防汛抗旱工作专业化水平。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重点部位防范,突出隐患排查整改,注重统筹科学调度,抓好应急抢险保障,提升防汛抗旱工作质效。要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压紧责任链条,同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确保指挥高效有序。要及时补充更新防汛抗旱装备物资,优化储备类别,确保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邱莎莎 王戈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