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蓉到丹河流域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22 08:58:4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邓志蓉到丹河流域开展巡河调研

4月21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丹河市级河长邓志蓉深入丹河流域开展巡河调研。

在丹河流域(高平段),邓志蓉实地查看生态长廊工程,并对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及水毁修复工程等进行巡查。

邓志蓉强调,河道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聚集突出问题,及时研究、认真解决,保障水域环境持续改善、水功能正常发挥。各级河湖长要坚持守河有责、护水尽责,切实担负起河湖管理保护的第一责任,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保证河湖长制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汛期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加快形成河湖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管河护河目标。(柴玉平 马泽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