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21:46: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6月16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举行座谈会。市长薛明耀和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冯东明出席座谈会,并就进一步加大交流对接,继续开展深入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座谈。

薛明耀对冯东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一直以来在能源保供、优化环境、服务项目、助力地方经济等方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薛明耀指出,油气设施是一个地方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更是一个地方的发展基础。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对油气能源的需求会持续较快增长态势希望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渠道、技术、资金等优势,围绕新能源发展、站点布局、地方产品推广、规范成品油市场等方面,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助推晋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组建工作专班,建立调度机制,全面加大合作对接力度,真正将合作愿景变为实实在在的任务清单逐项对接、逐项办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开启企地合作新篇章,构建共赢发展新格局。

冯东明简要介绍了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定位,对晋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晋城转型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对双方未来合作共赢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中国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将抢抓战略机遇,足优势、整合资源,全面加强同晋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推进企地双方高水平、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