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3-23 09:17:3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辛艾艾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常抓常学常新,持之以恒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决铸牢对党忠诚之魂。要强化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抓发展能力、抓创新能力、防风险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积极担当作为,树牢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牵肠挂肚的问题。市委党校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履行好教育培训职责,进一步认真谋划开展基本培训,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切实以实实在在的培训成效推动我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窦育瑶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