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 2024-02-07 01:29:4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走访慰问了省委联系服务专家,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瑞,并代表市委向全市专家人才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中,辛艾艾详细了解了天泽集团的运行情况、人员构成、技术水平和目前遇到的困难等,认真听取了张国瑞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他为晋城煤化工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辛艾艾指出,专家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聚焦“引、育、用、留、服”五大工程,瞄定“打造全国中小城市一流人才生态”目标,启动“引凤兴晋”引才计划,实施“七个一批”“人才服务月”系列活动,精准、柔性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走出了一条紧贴晋城实际、适应时代要求的人才强市新路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努力为各类专家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提供优越条件;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政策宣传,讲好晋城人才故事,切实增强各类人才的认同感、归属感。希望专家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添智加力。(窦育瑶 和建强)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