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4-01-25 09:58:2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3日下午和1月24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晋城代表团的审议。

辛艾艾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实事求是的施政作风、传递了加快发展的信号信心,通篇凸显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体现了统筹推进的战略思维,体现了政治性、人民性、实践性的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要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基本定位,选贤任能强队伍,鲜明树立“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导向,积极选树“狮子型”干部和“老黄牛型”干部;要强基固本筑堡垒,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不断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要育才聚才强支撑,注重人才“引、育、用、留、服”政策集成创新,不断加大精准柔性引才力度,推动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山西、扎根山西、建设山西。(李广瀚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