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57:46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日,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梳理总结今年任务,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统筹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辛艾艾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各级干部轮训和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结合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大讨论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实施“树亮品牌、全面达标”行动,着力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聚焦市县乡集中换届,认真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推动干部工作体系逐步完善、干部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整体干事活力充分激发;要聚焦释放人才新政红利,推动省委“12条人才新政”和市委“两项人才新政”落实落地,真正让好的政策释放最大效应;要聚焦从严治部传承好部风,坚持从严治部主基调,大力弘扬“安专迷”精神,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会上,市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再对标、知短板,抓重点、出精品”主题作了汇报发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