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康养晋城”抖音短视频展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16:2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6日,2024“康养晋城”抖音短视频展赛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团市委、市文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市委新闻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市投资促进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更多创作者的创作热情,引导更多短视频创作者用影像讲好康养晋城故事,展示康养晋城形象。活动将持续到11月27日,无论是专业的视频创作者,还是热爱生活的普通市民,都可以用镜头记录康养晋城的点滴,将原创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并带话题“康养晋城”进行发布,就能参与大赛。

据了解,“康养晋城”抖音短视频展赛已经成为我市推动文化旅游融合、打造康养产业品牌的重要宣传平台。今年的展赛还按照“一月一主题”,设置了花开晋城、活力晋城、诗画晋城、清凉晋城、人文晋城、追梦晋城、好物晋城、烟火晋城八大主题。(袁泉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