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年·康养晋城味”2024两节活动短视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14 09:34:4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下午,“欢乐中国年·康养晋城味”2024两节活动短视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参加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两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市委新闻中心主办,晋城市融媒体中心承办了“欢乐中国年 ·康养晋城味”2024两节活动短视频大赛、摄影大赛。大赛启动后,参赛选手积极投稿,仅“太行山上过大年”和“欢乐中国年·康养晋城味”两个话题在网络上的浏览量就达到3亿多。大赛收到参赛作品两千余件,也吸引了河南和山东等外地博主和游客积极参与。经过组委会专业、细致筛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76名。这些作品通过多媒体传播,进一步叫响叫亮了“东方古堡人间晋城 云锦太行诗画晋城”城市品牌,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辨识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袁泉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