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内宣外宣联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4 09:33:5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全市内宣外宣联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着力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内外一体的“大宣传”格局,齐心协力宣传好晋城、推介好晋城。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实行“定期策划、统一调度、重点采写、全媒发布、联动宣传”的“中央厨房”运行模式,推动不同渠道、平台间深度融合,实现融通共享、联动发声。要围绕“十件大事”,精心谋划品牌活动,注重正面宣传为主、注重内容手段创新、注重传播首发效应,进一步联通媒体平台,融通自有平台,借力网络平台,用小切口、打动人的方式讲好晋城故事。要树牢一盘棋思维,夯实一张网布局,完善激励机制,构建立体宣传网络矩阵,打造素质过硬队伍,切实凝聚起联动做好内宣外宣工作的强大合力,持续提升晋城的知名度、辨识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窦育瑶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