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3 08:59:1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全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市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邓志蓉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普查《实施方案》和《宣传方案》主要内容,通报了我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工作进展情况。

武健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我市第四次文物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任务落实,认真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试点推进、普查培训、经费保障、普查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动员各界力量,做好宣传引导,凝聚做好第四次文物普查的强大合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