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12:2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李伟 摄)

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会上,13名工作人员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汇报了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武健鹏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紧紧围绕“高、新、深、实、精、严”六个字,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讲政治,强思维,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能力、系统思维能力、专业思维能力,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团结干事。要抓亮点,树典型,坚持守正创新,在创作上狠下功夫,推出更多精品力作,确保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要明思路,抓执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突出闭环管理,狠抓落实方法,以实干、实效、实绩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要强统筹,转作风,整合各方资源力量,集中精力一件一件抓好抓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崔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