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20:3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16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发挥好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市场化就业服务机构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便利性。要组织开展更多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强化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实名帮扶,有效规范就业市场秩序。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鼓励企业吸纳就业,组织好各类升学、职业资格考试招录工作。要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各地区各部门要细化实化有利于扩大就业的政策举措,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