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守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20 22:15: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守干部职工(程立胜 摄)

1月19日,农历兔年将至,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市融媒体中心、保供企业和春节供应点,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融媒体中心是晋城对外宣传、推广展示的重要窗口。在新闻演播和采编大厅,薛明耀实地了解新闻采编发布流程,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一系列风险挑战,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用高质量新闻作品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当前全市各项工作势头强劲,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和技术手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出更多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群众反响好、体现晋城特色的好作品。要在媒体融合上下功夫,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以更新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扩大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更好传播晋城声音,讲好晋城故事,塑造晋城形象。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强化管理、提高保障,努力建设一支充满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的新闻采编队伍,以更好更强更优的工作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供气供暖供电事关千家万户。薛明耀先后来到市政集团燃气分公司城西储配站、热力分公司牛匠隔压站,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运行保障、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他说,春节是百姓团圆的喜庆时刻,也是供气供暖供电的关键时刻。各企业要加强监测调度,优化运行管理,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春节期间气、暖、电平稳运行、供应正常。要提前排查风险隐患,杜绝麻痹心理和懈怠思想,加大巡检巡视和设备维护力度,完善应急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水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提高反应速度,加强应急保障和值班值守,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拿出比平时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时下正是市民采购年货的旺季,在绿欣市场春节供应点,薛明耀实地查看货源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他强调,要针对市场需求,不断拓宽货源渠道、丰富商品种类,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平稳有序。要严把食品安全各个关口,严格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市领导武健鹏、高喜全、张鹏飞分别参加慰问。(卢科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