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科技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9-28 22:47: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科技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徐晓慧 摄)

9月28日上午,山西科技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山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师东海参加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典礼并致辞。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武健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生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希望学院继续坚持扎根晋城、服务山西、面向中原、辐射全国的办学方向,将“应用型”办学定位与晋城“六大战略定位”相融合,努力将山西科技学院打造成为晋城高尖端人才的集聚地、科研发展与创新的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希望广大学生善于学习、注重实践,以时代有我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练就过硬本领,在山西科技学院放飞青春、筑梦风华,在晋城这片热土上书写青春之志,谱写奋斗之歌。

师东海介绍了山西科技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要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复兴重任,熔铸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昂扬太行正气,塑造精神力量,以德立身、以理明志,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共同铸就山科院和山科人的精神气质;要克己修身苦学,成就美好未来,处理好自律和自由的关系,打牢专业基础,深耕实践领域,勇于开拓创新,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随后,全场新生一同佩戴校徽。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师东海为军训团进行授旗。(程才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