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合唱大赛(决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9-23 22:33:2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合唱大赛(决赛)开幕(李伟 摄)

9月23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合唱大赛(决赛)开幕式在我市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志仁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致辞。

武健鹏在致辞中说,2022年我市围绕节庆活动、特色品牌活动、文化惠民活动、文旅融合活动、创新性活动五方面,策划推出50项群众文化活动,用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精气神,孕育好风尚。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朋友在晋城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晋城,爱上晋城。

本次大赛坚持防疫安全的原则,采取以晋城为主场,各市分赛,合唱团不跨市,评委流动评选,分时段比赛等措施,全省63支合唱队伍将在11个地市用情唱响新时代,热忱描绘新征程。

随着合唱大赛(决赛)的启幕,晋城赛区的比赛也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晋城市天韵之声合唱团、音乐教师合唱团、太行阳光爱乐合唱团、太行风合唱团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春天来了》《在太行山上》《打酸枣》等歌曲。(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