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山西(晋城)房车康养之旅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18 08:51: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中国·山西(晋城)房车康养之旅活动启动(丹华 摄)

9月17日上午,2022中国·山西(晋城)房车康养之旅活动启动。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总规划师胡慧斌,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檀国榕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房车协会、汽车摩托自行车联盟三家协会代表授旗。

此次房车康养之旅活动是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子活动,共有60辆房车、60辆摩托车及自驾车以及60辆自行车参加巡游。房车康养之旅设计了三条巡游路线,基本覆盖了晋城绝大部分景区和康养点位。通过前往晋城市精品康养特色村、康养特色院落、康养景区等地进行巡游的方式,充分宣传展示晋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太行山水风光、丰富的文旅康养资源,进一步提升“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晋城按照“国际一流、山西定位、晋城特色”的康养产业发展总体方向,以“百村百院”工程为牵引、以“康养+”为依托,着力打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金字招牌,努力建设覆盖全季节、全年龄段的康养产业体系,建成了以白马寺山为代表的高端康养示范区,以王莽岭为代表的康养景区,以丈河法式风情小镇、松庙睡眠小镇、杏则徒步小镇等为代表的康养特色村,以丹河新城为代表的康养项目已形成规模,先后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大型文旅推介活动,被联合国老龄所授予“世界康养示范城市”。

下一步,还将在省内外举办康养晋城主题摄影巡回展览,进一步扩大康养文化、康养产业的影响力。(柴玉平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