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市融媒体中心和市委网信办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38:5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武健鹏在市委网信办调研

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深入市融媒体中心、市委网信办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市融媒体中心,武健鹏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勇担职责使命,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宣传主渠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要加快推动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发展,积极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新闻工作者“四力”教育,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市委网信办,武健鹏指出,市委网信办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强互联网内容和信息化建设,建立网络舆情的会商调度机制,坚决守住网上“主阵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常态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管网治网上恪尽职守,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主动权。要持续加强网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进一步讲好晋城故事,塑造晋城新形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