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城市交通管理和重点目标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城市交通管理和重点目标安保工作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城区,就城市交通管理和重点目标安保工作进行调研。
    石云峰一行先后深入金辇交通岗、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晋城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武警晋城支队,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业务流程和安全保障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石云峰指出,城市交通管理和重点目标安保工作事关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局谋工作,不断加强协同合作,深化沟通联系,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始终坚持以任务为中心,聚焦民生,公正执法,充分运用科技信息手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作风建设,自我严格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和重点目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好的环境。(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