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23: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训班开班

石云峰一行走进洞头村村史馆

10月12日上午,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洞头培训基地开班,邀请北京大学EMBA导师郭春林教授为学员授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他要求,学员们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履行责任,助力脱贫,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全力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谋划形成“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力争在政治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在转型发展上有新的启发、在抵御疫情影响上有新的成效,不断提升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在新赛道上率先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来,为我市“五个三”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前,石云峰一行还先后走进洞头村村史馆、民宿、文化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洞头村村容村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