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四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23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四期专题讲座 

    10月23日上午,我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二十四期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刘峰作了题为《自觉增强党性和本领 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报告。市领导李根田、那志茂、卫明喜、石云峰、冯裕民、李翠叶、王斌权、阴建正、郭向阳同广大领导干部一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卫明喜主持。 

    刘峰教授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峰教授是我国研究领导力与领导科学的学科带头人,主要著作有《做政治的明白人》《新领导力》《新领导观》《简约领导》《领导力与领导艺术》和《跟毛泽东学领导》等30余部,连续多次获得优秀教学一等奖,讲授的课程连续多次被中央党校评为精品课,并入选2017年全国干部培训好课程。讲座中,刘峰教授主要讲述了作为一个领导人,应该如何增强掌控力、执行力和凝聚力,是一堂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很强的课程。 

    卫明喜在主持讲座中指出,刘峰教授的授课内容深刻、主题突出、案例丰富、语言风趣,既有学院派教授的深厚理论功底,又有实战派专家的务实风格。希望大家要结合刘教授的讲解,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理解消化,将领导力这门必修课学习好、运用好、实践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不改追求,坚持政治过硬、力求本领高强,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做一名忠诚、干事、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张培 李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