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慰问中秋假期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9-10 22:28:1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慰问中秋假期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程立胜 摄)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晋城南高速路口,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交通卡口工作人员。

在晋城南高速路口,薛明耀亲切慰问正在执勤的基层干部和民警,认真查看过往人员、车辆信息排查和记录情况,防疫力量配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离不开交通卡口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各项工作,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全市人民欢度中秋佳节营造祥和安宁的社会环境。

薛明耀指出,随着康养大会即将召开,来往我市人流量持续增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交通卡口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强化“第一落点”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和后续落点的管控衔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守牢家门口的第一道防线。要坚持系统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及时查漏补缺,随时根据情况变化,及时补充人员力量,从严从实落实各项要求,确保保通保畅工作运作高效,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松劲。要提高服务水准,发挥交通卡口“窗口”作用,不断完善工作细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做好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卡口工作人员安心舒心工作,坚决守好守牢“晋城阵地”。

市领导孙世新、苏春华、邓志蓉一同慰问。(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