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调研环城水系清水复流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 2022-08-30 09:04:0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调研环城水系清水复流项目(程立胜 摄)

8月29日,市长薛明耀现场调研主城区环城水系清水复流项目建设,并听取部分重要节点规划设计方案。他要求,要深刻认识环城水系建设对民生改善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规划设计进度,科学定位运营模式,勇于担当,协同发力,全面加快各项目建设步伐,打造精品工程,建设美丽新晋城。

在龙湾公园改造提升项目省运驾校区域、东河上游配套道路项目及东河河道清水复流在建项目、西河拟建项目现场,薛明耀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谋划情况。他指出,环城水系清水复流项目对于改善主城区河道水体质量、全面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有着重要意义。当前,环城水系清水复流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协调配合,提升保障力度,鼓足干劲、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攻重点、破难点、赶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薛明耀强调,已在建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拟建项目要围绕水质提升这一核心目标,结合周边景观、居民需求和文化特点,尽快确定规划方案,加快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凤禹公司作为建设主体部门,要拿出城建精神,严格要求施工企业,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努力将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在听取水系项目景德配套建筑及东河覆土建筑设计方案汇报后,薛明耀强调,要持续优化方案,对整体风貌、业态植入、景观效果等进行系统考量,把握好功能定位和空间布局,把控好尺度、密度和色调,做到不空、不急、不土,达到休闲、舒适的城市区域性“小客厅”效果。要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经验,充分考虑市民消费特点和需求,多方吸取有经验有成果运营主体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实现多方共赢的效果。

市领导孙世新、王宏微、高喜全参加调研和汇报会。(卢科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