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与韩国特色康养小镇项目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12-17 08:55: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日前,韩国特色康养小镇项目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康养产业发展。12月16日,市委书记张志川与考察团团长、韩国阳城李氏韩中友好协会会长李钟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康养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

张志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交通发展、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说,晋城生态环境优良,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古堡古建数量庞大、保存完好,具有发展康养产业的先天优势,康养产业已形成相对成熟的市场。发展康养产业是晋城全力培育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中的重要内容,是晋城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晋城大力实施“百村百院”工程,突出特色,针对不同消费人群需求,建设庄园、云锦系列康养小镇,打造“太行人家”系列品牌,推动康养产业提档升级。

张志川对双方在康养产业及其他领域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说,晋城的康养产业和旅游业在韩国具有广阔市场,王莽岭景区深受韩国游客欢迎;韩国的高档花卉、蔬菜发展水平领先,和晋城的特色农业具有极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韩国考察团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双方在产业合作、文化交流、青少年交往,特别是以美容、美体为主打的康养小镇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李钟民在会谈对我市建市35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在晋城考察期间,看到了晋城康养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看到了晋城各级政府果敢开放、积极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强大决心和意志,对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前景充满希望。我们将不遗余力,为韩国医疗美容、美体品牌融入晋城康养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以康养产业发展交流为起点,不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取得更多成果。

会谈时,考察团成员分别就推动康养产业方面合作进行发言。(撰稿:李广瀚、范天锡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