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5 23:03: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召开(李伟 摄)

11月4日,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全省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晋城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常态化监督检查,解决政策执行时紧时松、措施落实不严不细、履职监管空白盲区等问题,切实打通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的“最后一百米”。要紧盯“三管三必须”责任落实,紧盯监管部门履职情况,紧盯第三方检查验收发现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开展专项检查、专项整治。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监督方式,强化“室组地”联动,认真研究解决深层次问题,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