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晋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8 09:42:1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清廉晋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主持召开清廉晋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12家第一责任单位牵头任务推进情况。

刘振华指出,清廉晋城建设是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工作。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坚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刘振华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按照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对照我市实施方案,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研究推进重点工作,做到第一责任单位、其他责任单位横向联动,市县乡村四级纵向全覆盖。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发力,第一责任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参与其中,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室要常态化督导调度,压实配合单位责任,督促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强,强化督办考核、抓好典型引领、挖掘特色亮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在营造氛围上再发力,做好宣传发动,提升干部职工参与度,通过办事窗口、学校、医院等扩大人民群众知晓率,不断凝聚全面推进清廉建设的强大合力,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中展现晋城担当。(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