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28 09:34: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2月25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宣读了《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刘振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需,是深化标本兼治、积极推进清廉晋城建设的具体行动。要突出以案为鉴,清醒认识干部作风问题及破坏营商环境的危害性。要把握关键环节,以“学”为基,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用好用足典型案例,抓好教育研讨;以“查”为要,按照“三个对标”要求,深入查摆制约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层层开展廉政谈话,打好“预防针”;以“治”为本,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清单、逐项研究、真抓实改,推动建章立制,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刘振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拥护“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带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聚力目标任务落地、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大局稳定,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秉公用权、为民用权、规范用权,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要崇廉尚俭戒奢、重视家风家教、严格修身正己,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红线,自觉作清廉晋城的示范者和引领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樊慧宁 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