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我市干部人事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06:2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我市干部人事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刘振华同志任晋城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免去那志茂同志晋城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免去张利锋同志晋城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书记王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宣读省委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振华表态发言。

王震代表市四大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他指出,此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晋城市委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希望刘振华同志迅速转换角色,加强调查研究,抓紧推开工作,为晋城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和谐的好传统、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平稳交接、顺利推进。

王震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进入九月份,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攻坚发力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有序抓好换届工作的同时,咬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振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省委安排,在以王震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和全市党员干部一道,忠诚履职、激情干事,讲政治、勤学习、敢担当、强作风、严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干事热情,切实守牢廉洁底线,为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