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考察团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5-21 09:18: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至20日,江西省抚州市政协主席贺喜灿率考察团在我市,就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分别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皇城相府、郭峪古城、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瑜园康养中心和大阳古镇等地,详细了解古村落活化及文旅康养项目建设、乡村旅游开发和我市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贺喜灿表示,晋城市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抚州市将认真学习借鉴晋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抚州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孟贵芳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方面加深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把康养产业与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统筹起来,共同推进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樊慧宁 马泽华)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