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1 09:02:0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各地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深入讨论,对标对表,落细落小,不折不扣推动讲话精神在城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持续抓好招商引资,立足城区“双核”战略定位,聚精会神推进转型,抓好现代服务业这个主导产业,抓好文旅康养融合发展这个重点,抓好南村铸造专业镇申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区经济的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改善民生福祉,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强化党建引领,齐心协力把城区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一手抓产业转型与发展,加快构建产业结构优、产业链条长、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的现代工业体系;一手抓城市建设与管理,提升科学化、智慧化、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县城集聚辐射带动力。要围绕讲话中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研究贯彻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建立责任清单,形成工作方案,推进落实见效;要提振精神状态,提高能力本领,汇聚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泽州县委召开县委中心组暨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泽州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照讲话要求,明确“任务清单”,找准发展定位,锚定重点任务,不断做优做强制造业,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持续推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泽州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高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高平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在行动上锚定目标、争先进位。重点抓好经济运行、产业转型、招商引资、城乡融合、炎帝活动等10项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落实上学以致用、敢干善成。认真贯彻“十个狠抓落实”要求,加强调查研究,鼓励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陵川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突出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做好结合落实。特别是对于省委书记蓝佛安提出的“景区发展与周边村统筹协调”的重要课题,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提前谋划,密切配合,共同打好整治提升攻坚仗,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旅游相关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沁水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以上率下、对标对表,细化分解各项任务要求,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要提振精神状态,聚焦“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部署,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调查研究,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紧扣“十个狠抓落实”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健全落实举措,确保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闫晋峰 梁耀升 刘娟 郭敏杰 段云雷 焦艳霞 尹政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