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带队检查代表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4:3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副主任李翠叶带队,先后来到市区部分酒店和主会场两会直播区域等地,实地查看驻地酒店会场布置、餐厅、客房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大会直播流程等工作,就会议保障细节问题提出相关完善意见。

常青指出,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举措、抓好落实,把筹备好、服务好大会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场布置、代表服务、会议宣传等各项工作,用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回应代表委员需求,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要把责任落实到人,严之又严守好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食宿、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开展问题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樊慧宁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