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深入城区调研重点工程并看望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3-31 17:18: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青深入城区调研重点工程并看望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3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城区,就瑜园二期养老公寓项目、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洞头“百村百院”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秘书长王学琦一同参加调研。
    瑜园二期养老公寓工程项目占地60多亩,投资约5亿多元,共有九栋楼,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四栋楼的主体工程;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是集文化、旅游、商业、演艺、体验于一体的综合体,于2018年3月21日签约落地晋城,目前项目主体已封顶;洞头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项目已初步形成了集家庭休闲、企业团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景区。
    在重点工程现场,常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重点工程项目是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制度体系,形成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机制,坚决把风险隐患控制在源头。要进一步放宽视野、考虑长远、整体谋划,科学合理推进项目建设。
    常青强调,群众关注的问题在哪里,代表作用就要发挥到哪里,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在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中带头想、带头说、带头干,为奋力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