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2-11 22:35:5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程立胜 摄)

12月11日上午,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大会应出席代表317人,实际出席代表28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王震、常青、薛明耀、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闫建升在主会场主席台前排就座,省人大代表选举第四督导组组长秦培兰到会指导并在主会场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姚逊,市领导孙世新、石云峰、辛艾艾、荆俊明、陈望远、武健鹏、刘振华、田志军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分别在市区主会场和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午9时,李翠叶宣布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常青介绍了大会的任务、意义和指导思想。他指出,党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人大工作把关定向、全力支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市八届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康养建设等重大行动、重点工作中,积极响应、冲锋在前,是一支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在本次大会中,全体代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依法履职行权,不负人民重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闫妮莎 和建强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